辞旧

≡     ◁◁   ❚❚   ▷▷     ↻

[温启]三行情书3

蓝启仁坐下了。

 

温若寒坐下了。

 

蓝启仁腰疼,温若寒帮他揉。

 

同班同学没眼看,而金闪闪拿出了手机。

 

自己老大和死对头在一起了,怎么办??求急

 

1L如题,自己老大W和他的死对头L一个假期之间在一起了,怎么办?

 

2L我看到他们了,W抱着L下的车!我拍到了!![图片]

 

3L所以说锤实了是吗... ...

 

4L老夫的腐女心已经燃烧起来了!

 

5L我打赌L是上面的

 

6L附议,L家人臂力一向大的惊人

 

7L附议

 

8L附议

 

9L可W的A气爆满啊,只有我一个人认为L是下面的吗

 

10L楼上你不是一个人。

 

11L+1

 

12L+1

 

13L金闪闪,L在你身后盯着你

 

14L金光善,家规有训,不可背后议事人非。

 

15L看这标准的语言文字

 

16L是真主没错了

 

17L所以说你们在一起了吗?

 

18L老子的事关你们什么事?!金光善下课你不用走了!

 

藏色笑的浑身都在抖,蓝启仁脸上要结冰了。

 

温若寒在盘算用什么方式和金光善讨论人生,而金光善心里慌得批。

 

金光善:mmp我的好奇心做错了什么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3)

热度(8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