辞旧

≡     ◁◁   ❚❚   ▷▷     ↻

[温启]三行情书4

 

这学期金光善很方。

 

作为温若寒的好哥们,他也被温父看中,让他时刻盯紧温若寒的一举一动,有任何风吹草动立刻报告给他。

 

但自从那天被温若寒“教育”了后,他很犯愁,怎么委婉的向温父说:“你的儿子出柜”了呢?

 

他方的一批。

 

于是那天聚会喝多了,就随口说了出来。

 

喝醉的藏色:“金闪闪,怕啥,姐给你罩着!”

 

同样喝醉的虞紫鸢:“就是,老金勇敢的去吧!”

 

金光善感动的哭的稀里哗啦的。

 

魏长泽/江枫眠:没关系,明天她们就忘了。

 

第二天,金闪闪像温父坦白了。

 

金:叔叔,就最近,温若寒,他,额

 

温:怎么了

 

金:你儿子出柜了

 

金:叔,你没事吧?

 


你儿子出柜了。

 

你儿子出柜了。

 

远在M市出差的温父满脑子都是这句话。

 

他回过神,给温若寒打了个电话。

 

可温若寒还没醒,蓝启仁却被手机铃声震醒了,他看都没看,迷迷糊糊的接了电话:“您好,您哪位?”​

 

温父石化了。

 

蓝启仁听那边没动静了,就看看屏幕是谁,可他发现他拿错手机了。

 

屏幕显示:老爸

 

他吓得手一松,手机砸温若寒脸上了。

 

温若寒被砸醒了。

 

“阿仁……你把手机砸我脸上干嘛……”温若寒迷迷糊糊的醒了,手机被他拿在手里。“我看看……老爸…老……老爸?!”

 

“温若寒,没想到啊,出息了。”

 

现在的金光善慌得一批。

 

叔叔您可以说温若寒但请你不要把我抖出来啊,!!!QAQ。

 

他看着两位笑面阎王,不禁咽了咽口水。

 

他颤颤巍巍的给藏色打电话。

 

她给挂了。

 

嗯,挂了。

 

接都没接就挂了。

 

他又给虞紫鸢打电话,也挂了。但江枫眠给他打了个电话:“兄弟,阿鸢让我告诉你,她不记得她答应你们了。”顿了顿小声说:“没事儿,我提前订了床位,放心,位置好,靠窗边,安静。”

 

金闪闪哭了。

 

说好的姐妹情呢?

 

评论(2)

热度(1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